goback add

金刚伏魔鞭游侠版,感谢大魔王

6774 点击·9 回帖
jy05662004
楼主
 条件 130鞭法  上线1350 名利很多W游侠先设置好打点

脚本1
起点2801


ScriptStart

GiveEvent(2801,954,01,145,190,08,00,07,88,04,89,04,90,04,91,04,92,04,93,04,94,04,225,05,226,05);//2801场景中的954事件
Move(30,3150);
NextScene(2800,2390,950);
Move(30,1750);
NextScene(5000,10008,2472);
Move(8952,6696);
NextScene(2400,230,1090);
Move(1510,250);
NextScene(2402,410,570);Event:2402,155,-74329,2,239,240,205,209,210 //金刚伏魔鞭
Move:4670,1070 //
Goto:2455,190,610,6 //-> 2455
Event:2402,155,-74329,2,239,240,205,209,210 //金刚伏魔鞭
Move:4670,1070 //
Goto:2455,190,610,6 //-> 2455
Event:2455,1,-82346,2,0,1,1,2,3 //金刚伏魔鞭
Event:2455,3,134913,2,2,3,8,9 //没事(同2)
Move:30,510 //
Goto:2402,4510,1230,2 //-> 少林寺
Event:2402,158,-1931,2,241,242,211 //金刚伏魔鞭Ⅰ
Move:1710,2750 //
Goto:2411,370,570,7 //-> 少林-大雄宝殿
Event:2411,1,-72365,2,0,1,1,56,57 //金刚伏魔鞭
Move:250,590 //
Goto:2402,1650,2950,3 //-> 少林寺
Event:2402,160,70414,2,243,244,213,214,215 //金刚伏魔鞭
Move:610,2210 //
Goto:2456,1270,1030,1 //-> 2456
Event:2456,1,-289492,2,0,1,1,2,3 //金刚伏魔鞭
Event:2456,3,-46140,2,2,3,7 //开始(同2)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5,-144788,2,2,3,8,10,74,9 //胜(同2)
Event:2456,6,-144743,2,4,5,11,12 //金刚伏魔鞭
Event:2456,7,-46129,2,6,7,13 //开始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9,-144785,2,6,7,15,17,67,16 //胜(同7)
Event:2456,16,-144723,2,8,9,24,25 //金刚伏魔鞭
Event:2456,17,-46112,2,10,11,26 //开始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19,-144710,2,10,11,28,30,68,29 //胜(同17)
Event:2456,20,-144717,2,12,13,31,32 //金刚伏魔鞭
Event:2456,21,-46101,2,14,15,33 //开始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23,-144712,2,14,15,35,37,69,36 //胜(同21)
Event:2456,24,-144711,2,16,17,38,39 //金刚伏魔鞭
Event:2456,25,-46090,2,18,19,40 //开始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27,-144776,2,18,19,41,43,70,42 //赢(同25)
Event:2456,28,-144703,2,20,21,45,46 //金刚伏魔鞭
Event:2456,29,-46079,2,22,23,47 //开始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31,-72307,2,22,23,49,51,71,50,52 //胜(同29)
Event:2456,32,-144699,2,24,25,53,54 //金刚伏魔鞭总攻击
Event:2456,33,-46068,2,26,27,55 //总攻击开始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35,-144718,2,26,27,57,59,72,58 //总攻击胜(同33)
Event:2456,36,2547,2,28,29,60,61,62 //金刚伏魔鞭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6,37,-147209,2,30,31,65,73,63,64,66 //胜
Move:1330,1030 //
Goto:2402,350,2210,5 //-> 少林寺
Event:2402,162,-1919,2,247,248,217 //金刚伏魔鞭Ⅰ
Move:1710,2750 //
Goto:2411,370,570,7 //-> 少林-大雄宝殿
Event:2411,44,-144648,2,93,94,58,59,60 //金刚伏魔鞭过木人
Move:250,590 //
Goto:2402,1650,2950,3 //-> 少林寺
Event:2402,163,-1971,2,249,250,218 //金刚伏魔鞭手谕
Move:4670,1070 //
Goto:2455,190,610,6 //-> 2455
Event:2455,6,674200,2,4,5,11,12 //金刚伏魔鞭有手谕
ScriptEnd

到这里有个10分钟标记  等标记消失 可以打点等  原地执行下面脚本
起点2455



ScriptStart
GiveEvent(2455,7,01,26,75,07,00,02,06,00,07,00,13,00,14,00,15,00);//2455场景中的7事件
Event:2455,7,477978,2,6,7,13,14,15 //金刚伏魔鞭镇守D
Event:2455,12,-46127,2,10,11,19 //帮何氏夫妇
PKStart();              //开始打点()
delay(10000)            //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
PKStop(0);                //停止打点()
delay(3000)            //等候战斗完全停止
Event:2455,11,187335,2,10,11,20,21,25 //帮何氏胜(同12)
Move:30,510 //
Goto:2402,4510,1230,2 //-> 少林寺
Event:2402,171,-1907,2,253,254,217 //伏魔鞭Ⅱ(效同162)
Move:1710,2750 //
Goto:2411,370,570,7 //-> 少林-大雄宝殿
Event:2411,47,192,2,95,96,64,65,77 //伏魔鞭Ⅱ通知
Move:307,613 //
Goto:2402,1650,2950,3 //-> 少林寺
Move:30,3170 //
Goto:2401,850,490,3 //-> 少林寺
Move:323,949 //
Goto:2400,1490,350,3 //-> 少林寺
Move:237,1113 //
Goto:5000,8904,6792,3 //-> 京城外
Event:5000,395,238154,1,312,516,517 //伏魔鞭Ⅱ
Move:3384,8328 //
Goto:2500,970,1090,1 //-> 武当山
Event:2500,40,-2389,1,81,57 //伏魔鞭Ⅱ
Move:1370,330 //
Goto:2501,1970,1490,7 //-> 武当山
Event:2501,66,-2427,1,78,4 //伏魔鞭Ⅱ
Move:2250,1170 //
Goto:2502,390,590,7 //-> 武当-三清堂
Event:2502,18,390873,1,49,81,82 //伏魔鞭Ⅱ
Move:309,663 //
Goto:2501,2230,1290,3 //-> 武当山
Move:1930,1590 //
Goto:2500,1330,390,3 //-> 武当山
Move:967,1101 //
Goto:5000,3432,8376,3 //-> 京城外
Move:30,3273 //
Goto:2000,12696,3288,2 //-> 野外二
Move:7158,9580 //
Goto:4000,7080,120,4 //-> 野外四
Move:696,4248 //
Goto:4100,890,1610,7 //-> 峨眉山
Event:4100,4,-3892,1,213,160 //伏魔鞭Ⅱ
Move:470,930 //
Goto:4110,770,690,1 //-> 4110
Event:4110,3,72483,1,0,3,4 //伏魔鞭Ⅱ
Move:930,650 //
Goto:4100,810,950,5 //-> 峨眉山
Move:864,1620 //
Goto:4000,648,4248,3 //-> 野外四
Move:7150,20 //
Goto:2000,6792,9480,0 //-> 野外二
Move:10200,6744 //
Goto:2200,290,590,7 //-> 华山山道
Event:2200,63,-2171,1,101,20 //伏魔鞭Ⅱ(效同12)
Move:890,150 //
Goto:2201,230,1790,7 //-> 华山外景
Event:2201,186,-1894,1,315,52 //伏魔鞭Ⅱ(效同40)
Move:1610,1130 //
Goto:2202,390,670,7 //-> 岳不群
Event:2202,41,78,1,75,81,82 //伏魔鞭Ⅱ
Move:255,763 //
Goto:2201,1590,1210,3 //-> 华山外景
Move:163,1835 //
Goto:2200,870,250,3 //-> 华山山道
Move:286,642 //
Goto:2000,10200,6792,3 //-> 野外二
Move:2280,5928 //
Goto:2100,1010,1050,7 //-> 恒山山道
Event:2100,1,-1898,1,139,0 //伏魔鞭Ⅱ(效同0)
Move:10,130 //
Goto:2101,3350,2090,1 //-> 恒山外景
Event:2101,230,-1976,1,143,1 //伏魔鞭Ⅱ(效同1)
Move:2310,390 //
Goto:2104,290,710,6 //-> 恒山
Event:2104,0,7,1,4,0,3 //伏魔鞭Ⅱ
Move:249,773 //
Goto:2101,2310,590,3 //-> 恒山外景
Move:3468,2112 //
Goto:2100,270,230,5 //-> 恒山山道
Move:992,1060 //
Goto:2000,2280,5976,3 //-> 野外二
Move:12760,8500 //
Goto:5000,120,8568,6 //-> 京城外
Move:8931,6767 //
Goto:2400,230,1090,7 //-> 少林寺
Move:1564,356 //
Goto:2401,370,910,7 //-> 少林寺
Move:877,479 //
Goto:2402,490,3170,7 //-> 少林寺
Move:1710,2750 //
Goto:2411,370,570,7 //-> 少林-大雄宝殿
Event:2411,49,197,2,97,98,66,67 //伏魔鞭Ⅱ
ScriptEnd
到这里有个2小时标记 下面都是等时间的 就不做脚本了
8.现实2小时,身上的"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消失后,2402--->173(进入场景2460)--->1、2(战斗)(闯关标记C)--->3、4(战斗)(闯关标记D)--->6、7(战斗)(闯关标记E、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0(出去)
9.6000--->180(进入场景9114)--->1(进入场景6100)--->1(进入场景6107)--->0(进入场景6111)--->13(进入场景6118)--->0(闯关标记F)--->1--->9(出去)
10.9801--->1(金刚伏魔备用2)--->左键双击(110)进入点(3672,8328)),然后上游戏直接进入灵蛇岛,上外挂--->1(金刚伏魔鞭10小时标2)--->3(闯关标记G)--->出海上脱机
11.现实6小时,身上"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消失后,2402--->174(进入场景2461)--->1、2、4、6(战斗)(周芷若的头发)--->0(进入场景2402)--->175(进入场景2464)--->1(闯关标记H、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2)--->0(出去)
12.现实2小时,身上"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2"消失后,2411--->50(闯关标记I、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2)

13、起点码头,66

Move(30,810);
  NextScene(9804,888,5304);
  Move(24,24);
  NextScene(8000,12696,216);
  Move(24,24);
  NextScene(7000,264,9480);
  Move(10536,3960);
  NextScene(15,350,430);
  Move(250,450);
  NextScene(1000,8328,9432);
  Move(24,24);
  NextScene(6000,12696,216);
  GiveEvent(6000,180,00,29,221,255,255,01,48,00,199,00);//6000场景中的180事件
  Move(360,8424);
  NextScene(9114,9432,3096);
  GiveEvent(9114,1,00,167,231,255,255,01,04,00,01,00);//9114场景中的1事件
  Move(1032,4536);
  NextScene(6100,250,3130);
  GiveEvent(6100,1,00,30,232,255,255,00,01,00);//6100场景中的1事件
  Move(2910,1610);
  NextScene(6107,270,550);
  GiveEvent(6107,0,00,91,232,255,255,00,00,00);//6107场景中的0事件
  Move(170,570);
  NextScene(6111,2910,1810);
  GiveEvent(6111,14,00,23,232,255,255,02,07,00,08,00,14,00);//6111场景中的14事件
  Move(2830,970);
  NextScene(6119,210,690);
  GiveEvent(6119,2,01,34,148,14,00,02,02,00,03,00,04,00,05,00);//6119场景中的2事件
  GiveEvent(6119,1,00,116,232,255,255,00,03,00);//6119场景中的1事件
  Move(90,730);
  NextScene(6111,2750,1150);
  GiveEvent(6111,1,00,29,232,255,255,00,01,00);//6111场景中的1事件
  Move(2210,1370);
  NextScene(6108,270,550);
  GiveEvent(6108,1,00,20,232,255,255,00,01,00);//6108场景中的1事件
  Move(330,330);
  NextScene(6106,210,710);
  GiveEvent(6106,1,00,70,232,255,255,00,01,00);//6106场景中的1事件
  Move(810,510);
  NextScene(6104,710,210);
  GiveEvent(6104,2,00,71,220,255,255,02,02,00,03,00,03,00);//6104场景中的2事件
  Move(350,390);
  NextScene(9111,4824,7032);
  GiveEvent(9111,1,00,66,220,255,255,00,01,00);//9111场景中的1事件
  Move(1320,4584);
  NextScene(9112,2424,4488);
  GiveEvent(9112,1,00,39,220,255,255,00,01,00);//9112场景中的1事件
  Move(2424,4392);
  NextScene(9111,1320,4680);
  GiveEvent(9111,1,00,66,220,255,255,00,01,00);//9111场景中的1事件
  Move(1320,4584);
  NextScene(9112,2424,4488);
  GiveEvent(9112,2,00,30,221,255,255,00,02,00);//9112场景中的2事件
  Move(3912,6456);
  NextScene(9113,9000,408);
  GiveEvent(9113,11,01,106,183,01,00,02,10,00,11,00,24,00,25,00);//9113场景中的11事件
  GiveEvent(9113,1,00,10,232,255,255,00,01,00);//9113场景中的1事件
  Move(3864,5784);
  NextScene(6000,552,7320);
  Move(12792,24);
  NextScene(1000,120,216);
  Move(12792,24);
  NextScene(2000,120,120);
  Move(2280,5928);
  NextScene(5000,2232,6072);
  Move(8952,6696);
  NextScene(2400,230,1090);
  Move(1390,450);
  NextScene(2411,330,510);
  GiveEvent(2411,51,01,223,107,21,00,02,101,00,102,00,70,00,71,00,72,00);//2411场景中的51事件
  Move(490,490);
  NextScene(2400,1490,350);
  Move(110,1110);
  NextScene(5000,8904,6792);
  Move(24,648);
  NextScene(2000,12696,936);
  GiveEvent(2000,457,01,197,74,05,00,02,159,01,160,01,82,02,83,02);//2000场景中的457事件
  Move(24,24);
  NextScene(1000,12696,120);
  Move(24,24);
  NextScene(6000,12696,216);
  GiveEvent(6000,180,00,29,221,255,255,01,48,00,199,00);//6000场景中的180事件
  Move(360,8424);
  NextScene(9114,9432,3096);
  GiveEvent(9114,1,00,167,231,255,255,01,04,00,01,00);//9114场景中的1事件
  Move(1032,4536);
  NextScene(6100,250,3130);
  GiveEvent(6100,1,00,30,232,255,255,00,01,00);//6100场景中的1事件
  Move(2910,1610);
  NextScene(6107,270,550);
  GiveEvent(6107,0,00,91,232,255,255,00,00,00);//6107场景中的0事件
  Move(170,570);
  NextScene(6111,2910,1810);
  GiveEvent(6111,15,00,27,232,255,255,02,09,00,10,00,14,00);//6111场景中的15事件
  Move(2830,970);
  NextScene(6119,210,690);
  GiveEvent(6119,3,01,52,16,30,00,02,04,00,05,00,06,00,07,00,08,00);//6119场景中的3事件
  Move(90,730);
  NextScene(6100,2750,1150);
  Move(30,3150);
  NextScene(6000,408,8520);
  Move(12792,24);
  NextScene(1000,120,216);
  GiveEvent(1000,132,00,228,250,255,255,02,51,01,52,01,66,00);//1000场景中的132事件
  Move(3672,4632);
  NextScene(1900,190,790);
  GiveEvent(1900,17,00,140,248,255,255,02,19,00,20,00,26,00);//1900场景中的17事件
  Move(550,30);
  NextScene(1910,670,1430);
  GiveEvent(1910,1,01,21,187,19,00,02,00,00,01,00,01,00,02,00);//1910场景中的1事件
  Move(630,1450);
  NextScene(1900,630,110);
  Move(70,810);
  NextScene(1000,3816,4728);
  Move(1272,9576);
  NextScene(3000,1656,120);
  Move(9048,4440);
  NextScene(3706,70,470);
  GiveEvent(3706,0,00,122,241,255,255,00,00,00);//3706场景中的0事件
  Move(470,150);
  NextScene(3701,590,1070);
  GiveEvent(3701,0,00,141,241,255,255,00,00,00);//3701场景中的0事件
  Move(390,510);
  NextScene(3703,490,430);
  GiveEvent(3703,22,01,101,60,09,00,02,15,00,16,00,40,00,39,00);//3703场景中的22事件
  Move(510,470);
  NextScene(3701,470,650);
  Move(410,1090);
  NextScene(3706,470,270);
  Move(10,410);
  NextScene(3000,9000,4536);
  Move(1368,24);
  NextScene(1000,1608,9480);
  GiveEvent(1000,132,00,228,250,255,255,02,51,01,52,01,66,00);//1000场景中的132事件
  Move(3672,4632);
  NextScene(1900,190,790);
  GiveEvent(1900,17,00,140,248,255,255,02,19,00,20,00,26,00);//1900场景中的17事件
  Move(550,30);
  NextScene(1910,670,1430);
  GiveEvent(1910,3,01,124,95,03,00,02,02,00,03,00,04,00,05,00,06,00);//1910场景中的3事件
  GiveEvent(1910,4,01,51,08,13,00,02,04,00,05,00,07,00,08,00,09,00,10,00,11,00);//1910场景中的4事件
  GiveEvent(1910,0,00,179,248,255,255,00,00,00);//1910场景中的0事件
  Move(630,1450);
  NextScene(1900,630,110);
  Move(70,810);
  NextScene(1000,3816,4728);
  Move(12792,24);
  NextScene(2000,120,120);
  Move(2280,5928);
  NextScene(5000,2232,6072);
  Move(8952,6696);
  NextScene(2400,230,1090);
  Move(1390,450);
  NextScene(2411,330,510);
  GiveEvent(2411,52,01,120,146,06,00,02,103,00,104,00,73,00,74,00);//2411场景中的52事件
  Move(490,490);
  NextScene(2400,1490,350);
  Move(110,1110);
  NextScene(5000,8904,6792);
  Move(24,648);
  NextScene(2000,12696,936);
  Move(1368,9576);
  NextScene(4000,1512,120);
  GiveEvent(4000,141,01,240,197,06,00,02,226,01,227,01,170,00,171,00);//4000场景中的141事件
  Move(1320,24);
  NextScene(2000,1512,9480);
  Move(2280,5928);
  NextScene(5000,2232,6072);
  Move(8952,6696);
  NextScene(2400,230,1090);
  Move(1390,450);
  NextScene(2411,330,510);
  GiveEvent(2411,53,00,118,206,254,255,02,105,00,106,00,75,00,76,00);//2411场景中的53事件
  GiveEvent(2411,0,00,96,246,255,255,00,00,00);//2411场景中的0事件
  Move(250,590);
  NextScene(2402,1650,2950);
  GiveEvent(2402,178,00,106,248,255,255,02,11,01,12,01,231,00);//2402场景中的178事件
  Move(4670,1070);
  NextScene(2462,190,610);
  GiveEvent(2462,1,01,173,102,12,00,02,00,00,01,00,01,00,02,00,03,00);//2462场景中的1事件
  GiveEvent(2462,2,01,50,87,02,00,02,02,00,03,00,04,00,05,00,06,00,07,00,08,00,09,00);//2462场景中的2事件
  GiveEvent(2462,3,01,20,49,25,00,02,02,00,03,0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18,00,19,00);//2462场景中的3事件
  GiveEvent(2462,0,00,68,247,255,255,00,00,00);//2462场景中的0事件
  Move(30,510);
  NextScene(2402,4510,1230);
23.现实6小时,身上"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消失后,4000--->144(进入场景2463)--->1、2(得到金刚伏魔鞭谱)(任务完)
[jy05662004于2018-04-12 17:50编辑了帖子]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lilaol...
胡先生
沙发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esha1030
板凳
这个确定是游侠版的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y04733789
地板
断鸿悲vc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y04733789
4F
223213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uihuolv2001
5F
不错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215415282
6F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sh520fj
7F
能用不?
   啊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85574214
8F
哇塞。为啥都是介么复杂
回复(0) 喜欢(0)     评分
13378757136
9F
22222222
回复(0) 喜欢(0)     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