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游侠*落英神剑掌*玉箫剑法脚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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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条件:福缘30、实战300W、青葱*3、姜*3、大蒜*3、关掉脚夫、关掉书童、仓库要有生生造化丹!
//此脚本一直做到昏迷!昏迷好后用游侠移到到10302地图,然后上游戏回答问题!答案在论坛找!
Begin(); // 脚本开始
// 第一部分:3302地图事件链
MoveTo(3302, 0, 0); // 移动到3302地图
GiveEventMap(3302, 266); // 触发事件266: 获得落英A标记、落英Z倒数10标记,进入场景3303
DELAY(2000); // 等待2秒确保事件完成
MoveTo(3303, 0, 0); // 进入场景3303
GiveEventMap(3303, 350); // 触发事件350: 完成材料提交,进入场景3333
DELAY(2000);
RestAction(6,0(0));睡袋开始休息
DELAY(16000);
RestAction(2,0(0));睡袋停止休息
MoveTo(3333, 0, 0); // 进入场景3333
GiveEventMap(3333, 1); // 触发事件1: 制作蒜蓉鸡汤(需饱食100/饮水100)
DELAY(2000);
MoveTo(3303, 0, 0); // 返回场景3303
GiveEventMap(3303, 352); // 触发事件352: 再次进入场景3333
DELAY(2000);
MoveTo(3333, 0, 0); // 进入场景3333
GiveEventMap(3333, 2); // 触发事件2: 获得落英D标记、铁甲丸、内伤状态
DELAY(2000);
GiveEventMap(3333, 3); // 触发事件3: 获得小沙包,返回场景3303
DELAY(2000);
// 第二部分:治疗内伤状态
MoveTo(3311, 0, 0); // 移动到3311地图(医馆)
GiveEventMap(3311, 19); // 触发事件19: 治愈内伤状态
DELAY(2000);
JiaoFu(1);
MoveTo(3315, 500, 532); // 钱庄取生生造化丹
GetItemFrmQz(28165,0,1);
EatItem(28165,0,1);// 吃掉生生造化丹
Haverest();// 休息掉线后自动登录饱食为0
DELAY(25000);
JiaoFu(1);
// 第三部分:等待标记消失并触发后续事
// 时辰检测循环(以辰时1-7刻为例)
WaitFor(16, 3, 4); // 若当前辰时立即继续
WaitFor(17, 3, 1); // 若当前辰时1刻立即继续
MoveTo(8101, 0, 0); // 移动到8101地图
GiveEventMap(8101, 247); // 触发事件247: 进入场景8193
DELAY(2000);
MoveTo(8193, 0, 0); // 进入场景8193
GiveEventMap(8193, 2); // 触发事件2: 扬州吃饭事件
GiveEventMap(8193, 6); // 触发事件6: 落英G跟上偷看
DELAY(2000);
MoveTo(8101, 0, 0); // 返回8101地图
GiveEventMap(8101, 248); // 触发事件248: 再次进入场景8193
DELAY(2000);
MoveTo(8193, 0, 0); // 进入场景8193
GiveEventMap(8193, 11); // 触发事件11: 偷听对话
DELAY(2000);
MoveTo(8101, 0, 0); // 返回8101地图
GiveEventMap(8101, 249); // 触发事件249: 被击昏(获得昏迷状态)
DELAY(2000);
JiaoFu(1);
End(); // 脚本结束
//2803--->118(卖掉小沙包)
//如果想消掉该任务标记3301--->271(272)
//此脚本一直做到昏迷!昏迷好后用游侠移到到10302地图,然后上游戏回答问题!答案在论坛找!
Begin(); // 脚本开始
// 第一部分:3302地图事件链
MoveTo(3302, 0, 0); // 移动到3302地图
GiveEventMap(3302, 266); // 触发事件266: 获得落英A标记、落英Z倒数10标记,进入场景3303
DELAY(2000); // 等待2秒确保事件完成
MoveTo(3303, 0, 0); // 进入场景3303
GiveEventMap(3303, 350); // 触发事件350: 完成材料提交,进入场景3333
DELAY(2000);
RestAction(6,0(0));睡袋开始休息
DELAY(16000);
RestAction(2,0(0));睡袋停止休息
MoveTo(3333, 0, 0); // 进入场景3333
GiveEventMap(3333, 1); // 触发事件1: 制作蒜蓉鸡汤(需饱食100/饮水100)
DELAY(2000);
MoveTo(3303, 0, 0); // 返回场景3303
GiveEventMap(3303, 352); // 触发事件352: 再次进入场景3333
DELAY(2000);
MoveTo(3333, 0, 0); // 进入场景3333
GiveEventMap(3333, 2); // 触发事件2: 获得落英D标记、铁甲丸、内伤状态
DELAY(2000);
GiveEventMap(3333, 3); // 触发事件3: 获得小沙包,返回场景3303
DELAY(2000);
// 第二部分:治疗内伤状态
MoveTo(3311, 0, 0); // 移动到3311地图(医馆)
GiveEventMap(3311, 19); // 触发事件19: 治愈内伤状态
DELAY(2000);
JiaoFu(1);
MoveTo(3315, 500, 532); // 钱庄取生生造化丹
GetItemFrmQz(28165,0,1);
EatItem(28165,0,1);// 吃掉生生造化丹
Haverest();// 休息掉线后自动登录饱食为0
DELAY(25000);
JiaoFu(1);
// 第三部分:等待标记消失并触发后续事
// 时辰检测循环(以辰时1-7刻为例)
WaitFor(16, 3, 4); // 若当前辰时立即继续
WaitFor(17, 3, 1); // 若当前辰时1刻立即继续
MoveTo(8101, 0, 0); // 移动到8101地图
GiveEventMap(8101, 247); // 触发事件247: 进入场景8193
DELAY(2000);
MoveTo(8193, 0, 0); // 进入场景8193
GiveEventMap(8193, 2); // 触发事件2: 扬州吃饭事件
GiveEventMap(8193, 6); // 触发事件6: 落英G跟上偷看
DELAY(2000);
MoveTo(8101, 0, 0); // 返回8101地图
GiveEventMap(8101, 248); // 触发事件248: 再次进入场景8193
DELAY(2000);
MoveTo(8193, 0, 0); // 进入场景8193
GiveEventMap(8193, 11); // 触发事件11: 偷听对话
DELAY(2000);
MoveTo(8101, 0, 0); // 返回8101地图
GiveEventMap(8101, 249); // 触发事件249: 被击昏(获得昏迷状态)
DELAY(2000);
JiaoFu(1);
End(); // 脚本结束
//2803--->118(卖掉小沙包)
//如果想消掉该任务标记3301--->271(272)